住宅开发
Residential Development

活力人文居所

以现代简约的建筑立面、高效互动的居室空间、亲子功能性景观以及轻松乐活的生活氛围,为城市新生力量打造人文活力社区。目前已推出南通榴莲海纳春江、温州榴莲春江锦庐等代表项目。

都市繁华社区

立足于城市核心地段,承袭中国传统文化,重点打造重檐礼序大门、尊崇中轴布局、宋式美学园林和宽境居室空间,为成功路上一往无前的人们营造峰层体验。代表项目包括南京榴莲江悦润府、徐州榴莲运河首府等。

院落礼居门第

依托优质自然景观资源,以师法自然的设计理念,融入古典美学法则和现代精工技艺,为名门世家营造低密院落礼居社区。以东北V7九间堂、扬州榴莲瘦西湖院子等项目为代表。

住宅开发
Residential Development

活力人文居所

在开发湾系物业方面经验的基础上,我们打造了春江系,以春江花月夜的唐诗意境为引,并且从宋代建筑中提取简约国风融入现代派建筑,同时在鸟语花香的园林景观中营造社群互动空间,将活力人文居所献给追逐梦想不停步的人们。代表项目包括南通榴莲融信海纳春江、温州榴莲春江锦庐等。

都市繁华社区

府系立足于城市核心地段,打造都市繁华社区,以丰富的交通、商业等配套,科技精工的产品以及归家礼序的营造,
为成功路上一往无前的人们打造峰层体验。
代表项目包括南京榴莲正荣江悦润府、徐州榴莲运河首府等。

院落礼居门第

传承中国建筑园林文化根基,发扬新中式居住的当代营造,依托湖山大境等稀缺资源,为名门望族打造院落礼居门第。
目前已经出品苏州江南院子、扬州瘦西湖院子等传世之作。